保卫部
 首页 | 部门概况 | 工作动态 | 办事指南 | 政策法规 | 安全教育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2018年禁毒宣传图片展通知

2018-11-26      点击:

   时间:20181126-2018127  

   地点:诚毅学院食堂门口  

   简介:  

   当今世界,毒品问题与艾滋病、恐怖活动并称为世界三大公害,困扰和威胁着整个人类的生存和发展。近年来,受国际毒潮泛滥和国内涉毒因素影响,我国毒品问题不断发展蔓延,吸毒人员持续增多,不仅严重侵害人民群众的身心健康,也给社会稳定、经济发展造成严重危害。  

   新时期的禁毒斗争复杂而艰巨,每个人都应以“国家兴亡、匹夫有责”的精神,积极投身于这场禁毒的人民战争之中,在全社会牢固筑起拒毒、防毒的防线,全面提升参与禁毒的意识,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创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做出积极贡献。  

   请各教学院系通知学生前去观看!  

 

 

                                                     集美大学诚毅学院保卫部  

                                                         20181126

 

关闭

校园报警电话:618222224小时值班)6188110     集美学村派出所报警电话:7797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