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部
 首页 | 部门概况 | 工作动态 | 办事指南 | 政策法规 | 安全教育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院领导走访集美学村派出所

2023-01-12   保卫部   点击:

1月11日上午,集美大学诚毅学院院长姚进忠、党委副书记颜承志、学院保卫部负责人到集美学村派出所走访,对集美学村派出所多年来对我院校园安全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向派出所干警致以新春问候。集美公安分局政委许群选、学村所所长苏成斌接待来访。

警校双方就学校的治安形势、平安校园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姚进忠指出,多年来,学院与地方公安机关不断深化校警共建,在校园周边环境治理、秩序维护、安全教育、信息共享等方面开展了良好合作,为我院全面发展提供了有力的安全保障。颜承志表示,学院希望双方在各类案件和应急事件处置中加强沟通,深度合作,共同打造平安校园。

许群选代表公安机关对学院的到访表示欢迎,他强调维护学校和师生安全是公安机关、公安干警的职责所在,希望进一步加强协调沟通、拓宽合作领域,共同促进校警合作,建设平安校园,让广大师生满意。

关闭

校园报警电话:618222224小时值班)6188110     集美学村派出所报警电话:7797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