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部
 首页 | 部门概况 | 工作动态 | 办事指南 | 政策法规 | 安全教育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我院领导走访集美学村派出所

2022-10-13   保卫部   点击:

10月11日下午,我院党委书记罗钫、副书记颜承志带领保卫部负责人赴集美学村派出所走访,学村所所长苏成斌会见罗钫一行,并举行座谈。

双方就综治安全稳定工作等相关事宜进行深入交流,罗钫对学村所长期以来维护校园秩序、保障校园平安所付出的辛勤努力表示衷心感谢。我院与学村所不断深化校警共建,在校园周边环境治理、安全教育、信息共享等方面开展了深入良好合作,为学院全面发展提供了有力的安全保障。苏成斌表示学村所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学院,协同做好维护校园平安工作,确保广大师生员工的人身和财产安全。

关闭

校园报警电话:618222224小时值班)6188110     集美学村派出所报警电话:7797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