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部
 首页 | 部门概况 | 工作动态 | 办事指南 | 政策法规 | 安全教育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我院组织秋季开学前校园安全检查

2022-08-27      点击: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上级通知精神,做好秋季开学期间的校园安全工作,8月25日上午,学院组织秋季开学学生返校前校园安全检查。此次检查由党委书记罗钫带队,对院内重点区域和场所进行隐患摸排,督促相关部门落实安全管理制度,彻底排除各类安全隐患。党委副书记颜承志、副院长陈三明,办公室、宣传部、学工部、资产与设备管理部、基建与后勤管理部、保卫部等单位负责人参加。

罗钫带领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学院校门、宿舍楼、校园围墙、食堂、院内施工工地等处,重点检查了消防、防护栏杆、食品卫生、设施设备、建筑施工和房屋安全及校园疫情防控等方面。检查组现场查看安全保障措施落实情况,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

在检查过程中,罗钫强调,目前秋季开学学生返校工作已经开始,各相关单位要时刻绷紧校园安全稳定这根弦,统筹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安全管理工作,层层落实校园安全工作责任制,不断提高安全责任意识,加强人员安全技能培训,及时发现和解决安全隐患,完善校园安全工作,确保校园绝对安全,为师生员工营造一个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


关闭

校园报警电话:618222224小时值班)6188110     集美学村派出所报警电话:7797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