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部
 首页 | 部门概况 | 工作动态 | 办事指南 | 政策法规 | 安全教育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我院开展期末及暑假前安全大检查

2022-06-28   保卫部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管理,保障校园安全稳定,6月28日,保卫部、学工部、资产与设备管理部、基建与后勤管理部、实验管理中心和丹田物业公司相关人员联合开展期末及暑假前安全大检查。

检查组对快递站、学生实验实训基地、学生公寓、体育馆、信毅路等校园重点区域进行了全面检查,针对存在的问题,要求相关部门立即落实整改,强化安全责任意识,切实做好校园安全保障。

校园安全工作的落实,关系学院发展,各单位要紧绷“安全防控”这根弦,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思想,努力杜绝校园安全事故的发生,为广大师生创造一个安全稳定的工作、学习和生活环境。

关闭

校园报警电话:618222224小时值班)6188110     集美学村派出所报警电话:7797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