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部
 首页 | 部门概况 | 工作动态 | 办事指南 | 政策法规 | 安全教育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我院组织开展校园安全检查

2022-05-24   文:保卫部 图:党委宣传部   点击:

为加强校园安全管理,及时排查消除各类安全隐患,5月24日,院领导罗钫、颜承志、陈三明带领办公室、保卫部、学工部、资产与设备管理部、基建与后勤管理部、丹田物业公司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开展校园安全检查,对学院在消防安全、校舍安全等方面进行全面细致的检查。

检查组结合2022年全校消防安全专项检查要求,重点检查学生公寓、体育馆、影剧院、学生实训基地等重点区域,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要求。罗钫在检查过程中强调各单位要压紧夯实安全生产工作责任,坚持问题导向,完善安全责任体系,落细落实安全管理责任;要树立警钟长鸣危机意识,持之以恒抓紧抓好各项安全工作。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细化安全工作,为全体师生创建持续安全、和谐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关闭

校园报警电话:618222224小时值班)6188110     集美学村派出所报警电话:7797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