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部
 首页 | 部门概况 | 工作动态 | 办事指南 | 政策法规 | 安全教育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我院组织开展校园安全生产大检查

2022-04-12   保卫部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生产管理,及时排查整改各类事故隐患,4月12日,院领导带领保卫部、资产与设备管理部、基建与后勤管理部、实验管理中心、丹田物业公司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开展校园安全生产大检查。

检查组围绕公寓、食堂、教学楼、实验实训基地等重点区域,对实验室安全、设施设备安全、消防安全管理、安全制度的落实进行重点检查。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及安全隐患,检查组要求立即落实整改,加强安全责任意识,切实维护好校园安全保障工作。

检查结束后,对在此次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落实落细整改措施,切实规范校园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层层压实安全责任,保障校园安全稳定。

关闭

校园报警电话:618222224小时值班)6188110     集美学村派出所报警电话:7797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