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部
 首页 | 部门概况 | 工作动态 | 办事指南 | 政策法规 | 安全教育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我院组织开学校园安全检查

2022-02-22      点击:

为全面做好校园安全工作,确保新学期开学安全有序。2月22日,我院保卫部、学工部、资产与设备管理部、基建与后勤管理部、实验管理中心和丹田物业联合开展校园安全检查工作。

结合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校园安全隐患自查情况,检查人员检查了工程训练中心、快递点、公寓、信毅路、影剧院、实验实训基地、配电房、食堂燃气站、消控中心等重点区域,重点检查实验室安全、设施设备安全、消防安全管理、安全用气用电、安全制度落实、校园疫情防控等方面,检查组现场查看安全保障措施落实情况,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落实安全责任制度,完善校园安全工作,为师生员工营造一个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

关闭

校园报警电话:618222224小时值班)6188110     集美学村派出所报警电话:7797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