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部
 首页 | 部门概况 | 工作动态 | 办事指南 | 政策法规 | 安全教育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我院开展期末及寒假前安全检查

2022-01-12      点击:

为切实做好假期的校园安全防范工作,及时消除安全隐患,1月12日上午,院领导颜承志、陈三明带领保卫部、学工部、资产与设备管理部、基建与后勤管理部、实验管理中心、物业公司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开展期末及寒假前安全检查。

检查组结合第四季度安全隐患排查结果和上周召开的期末及寒假安全稳定与学生工作会议布置的工作内容,先后走访了快递中心、工程训练中心、实验实训场所、学生公寓、影剧院、体育馆、课外创新基地等重点区域和重点部位,针对校园治安、消防安全、实验室安全、交通安全等进行了集中检查,对于存在的安全隐患做了详细的登记并要求相关部门及时整改。

院领导强调假期临近,各单位务必要高度重视校园安全工作,认真落实学校安全生产各项工作部署,坚决杜绝事故发生,确保假期校园安全稳定。

关闭

校园报警电话:618222224小时值班)6188110     集美学村派出所报警电话:7797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