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部
 首页 | 部门概况 | 工作动态 | 办事指南 | 政策法规 | 安全教育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我院开展2021年第四季度校园安全隐患大检查

2021-12-22   保卫部   点击:

为迎接2021年度集美大学校园综治检查,结合第四季度安全隐患自查自检工作,12月22日,保卫部、学工部、资产与设备管理部、基建与后勤管理部、实验管理中心和丹田物业公司相关人员联合开展校园安全隐患大检查。

结合第三季度安全隐患检查情况,检查组走访工程训练中心、同成快递站、宿舍区、信毅路、影剧院、实验实训基地等校园重点部位,重点检查了宿舍安全、消防安全、摩托车电动车停放、实验实训基地使用规范、设施设备安全等。针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和安全隐患,现场督促相关部门限时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作好安全检查记录及时联系各责任单位尽快落实处理。

学院通过此次检查,有利于层层落实安全责任制,加强安全责任意识,切实做好校园安全保障工作,为广大师生创造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关闭

校园报警电话:618222224小时值班)6188110     集美学村派出所报警电话:7797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