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部
 首页 | 部门概况 | 工作动态 | 办事指南 | 政策法规 | 安全教育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保卫部荣获福建省2020-2021年度高校抗疫保卫工作先进集体

2021-12-14   保卫部   点击:

12月7日至10日,福建省高等教育学会保卫学专业委员会2021年学术年会在泉州召开。省教育厅、省公安厅、省国家安全厅、省高等教育学会等有关领导以及全省各高校的保卫干部代表齐聚华侨大学泉州校区陈嘉庚纪念堂科学厅,共同研讨福建省高等学校安全保卫工作。

会议表彰了一批2020-2021年度高校抗疫保卫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我院保卫部被授予“福建省2020-2021年度高校抗疫保卫工作先进集体”称号,保卫部王立立、易洁、马团3人获“福建省2020-2021年度高校抗疫保卫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此次评选旨在表彰2020年以来奋战在疫情防控前线、为维护校园安全稳定作出积极贡献的先进典型,进一步激发全体高校保卫工作者的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持续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校园安全保卫工作,为维护校园安全稳定作出更大贡献。

 

关闭

校园报警电话:618222224小时值班)6188110     集美学村派出所报警电话:7797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