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部
 首页 | 部门概况 | 工作动态 | 办事指南 | 政策法规 | 安全教育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我院协同参与孙厝社区疫情防控模拟演练

2021-11-18   保卫部   点击:

为进一步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工作,提高应对突发疫情的预防和应急处置能力,保障全院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11月18日,我院协同参与孙厝社区疫情防控模拟演练,集美文教区管委会办公室主任陈江任、诚毅学院党委副书记颜承志、副院长陈三明、保卫部、基建与后勤管理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丹田物业相关人员参与了演练。

在模拟演练过程中,学院接到社区疫情防控网格员通知,周边社区发现一例新冠肺炎阳性患者,学院第一时间启动疫情防控机制,校园疫情防控各工作小组立即到位,学院即刻起实行封闭式管理,校门及周边环境立刻开展消杀工作。

演练即实战,此次疫情防控应急演练,进一步明确了学院疫情防控职责、工作流程,进一步提高了学院疫情防控应急处置能力,进一步提升了学院应对疫情的实战操作能力,用实际行动为全院师生健康提供了有力保障。


关闭

校园报警电话:618222224小时值班)6188110     集美学村派出所报警电话:7797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