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部
 首页 | 部门概况 | 工作动态 | 办事指南 | 政策法规 | 安全教育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我院举行校园安全专题会议

2021-10-29   保卫部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管理,压实校园安全工作责任,10月28日下午,我院举行校园安全工作专题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颜承志、副院长陈三明,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各教学系院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议前半部分为厦门市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推进视频会议,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上级关于学校疫情防控、校园安全工作等会议精神。会议后半部分为学院校园安全专题会,院党委副书记颜承志总结传达近期省、市、学校系列安全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各单位务必思想重视,全员参与,责任到人。

会上通报我院第三季度安全隐患排查和10月19日校园安全专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要求相关单位落实责任,严格管理。加强疫情防控期间校门管控、校园交通、消防、师生生命财产安全、校园周边及重点区域的安全稳定工作。加强学生安全教育和管理,加强学院食堂与院内商家管理,加强特殊群体的安全引导工作,加强校园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副院长陈三明要求相关职能部门对于校园安全检查发现的问题,要抓紧整改、落实到位,及时处理,消除安全隐患。

此次专题会的开展,进一步推进我院校园安全工作的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提升师生的校园安全防范意识,保障师生生命财产安全和校园稳定。


关闭

校园报警电话:618222224小时值班)6188110     集美学村派出所报警电话:7797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