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部
 首页 | 部门概况 | 工作动态 | 办事指南 | 政策法规 | 安全教育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诚毅学院开展安全大检查活动

2021-04-29   保卫部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管理,根据上级工作安排,4月29日,由保卫部牵头,协同学工部、资产与设备管理部、基建与后勤管理部、实验管理中心和丹田物业公司等相关部门开展校园安全检查工作。

检查组先后走访检查实验实训基地、集友楼公寓、体育馆、影剧院、实验楼及校园周边等重点部位,重点检查了监控设施、消防安全、实训基地使用规范、实验室设施设备安全等。检查过程中发现的安全隐患,能现场整改的现场整改,不能现场整改的,检查组作好详细记录并及时联系各责任单位尽快处理。检查组同时要求各责任单位要深刻认识到校园安全的重要性、紧迫性,在节前积极组织开展自查行动,及时排除安全隐患,强化责任落实。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强化了各责任单位的安全意识,排除了安全隐患,为师生营造一个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


关闭

校园报警电话:618222224小时值班)6188110     集美学村派出所报警电话:7797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