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部
 首页 | 部门概况 | 工作动态 | 办事指南 | 政策法规 | 安全教育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我院组织开展2021年春季校园安全大检查

2021-03-02   保卫部   点击:

为做好春季学生返校安全保障工作,根据省、市寒假及春季开学的工作部署,3月2日我院保卫部、学工部、资产与设备管理部、基建与后勤管理部、实验管理中心和丹田物业公司联合开展开学前校园安全检查工作。

检查人员先后走访景祺楼、学生实训基地、体育馆、影剧院、学生公寓、食堂及校园周边重点区域和重要部位,针对上学期期末安全检查过程中存在的安全隐患整改情况进行回访检查,对个别未整改到位的要求相关单位及责任人继续整改到位。为加强学生返校安全保障,检查组根据春季疫情防控要求,着重深入食品安全、环境消杀和房屋、设备安全大排查,对于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及安全隐患要求相关单位在学生返校前要整改到位。

此次检查进一步提升了疫情防控期间各责任单位的安全防范水平,有助于各单位继续落实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生产建设工作,为新学期全体师生返校复学工作打下扎实的基础。

 

关闭

校园报警电话:618222224小时值班)6188110     集美学村派出所报警电话:7797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