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部
 首页 | 部门概况 | 工作动态 | 办事指南 | 政策法规 | 安全教育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诚毅学院开展假期校园防控和管理演练活动

2021-01-20   保卫部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疫情常态化管理下校园安全防控水平,强化校园安全稳定管理能力,1月19日我院保卫部组织丹田全体工作人员开展校门管控演练和消防演练活动。

在校门管控演练中,保卫部模拟演练几种入校情况,要求丹田物业保安按学院防控规定做好入校审核工作。要求丹田物业继续加强校门管控及校内重点部位巡查,严控无关人员进入校园,严格执行进出校登记制度,落实亮码测温措施,进一步做好“外防输入”工作。

在消防演练中,丹田物业消防专员为全体丹田物业工作人员详细讲解如何使用消防器材,组织现场人员进行定点灭火演练。本次消防演练分别介绍和使用灭火器以及消防栓来扑灭不同火情,要求每一位物业工作人员都要真投入真训练,真正掌握不同消防器材的使用和管理。

此次演练,有利于提升我院的校园管理和防控水平,进一步推动学院寒假期间和春季开学疫情防控管理措施的落实和强化,建设平安校园,更好的服务师生,服务一流诚毅建设。

 

关闭

校园报警电话:618222224小时值班)6188110     集美学村派出所报警电话:7797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