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部
 首页 | 部门概况 | 工作动态 | 办事指南 | 政策法规 | 安全教育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我院开展期末校园安全专项检查

2020-01-10      点击:

 

为做好寒假期间校园安全工作,确保假期校园安全稳定,根据《关于认真做好期末、寒假和春节期间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要求,18日上午,院党委副书记朱晨光带领保卫部、学工部、资产与后勤管理部、基建办、实验管理中心、物业公司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开展了期末校园安全专项检查。

针对期末、寒假和春节期间校园安全防范重点,检查组分别对游泳馆、体育馆、影剧院、学生公寓、实验实训楼、食堂等重点部位和区域,从校园治安、消防安全、实验室安全以及用气用电安全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安全检查。检查组人员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安全隐患逐一排查、登记,现场向有关负责人进行了反馈,要求能现场整改的立即进行了整改,不能现场整改的,也明确了整改措施、整改时限和责任人。

检查结束后,朱晨光结合检查中发现的隐患,对安全工作提出要求:各单位要强化责任意识,严格落实安全责任制,加强管理,把安全工作细化,落实到具体岗位和人员;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举一反三,落实责任单位,及时消除隐患;要按照职责分工,协调配合、齐抓共管,形成强大的工作合力,营造安全、有序、和谐的校园环境。

 

 

关闭

校园报警电话:618222224小时值班)6188110     集美学村派出所报警电话:7797110